close

好幾年沒有回澎湖了,搭上飛往澎湖馬公的華信班機,我的心情就像女兒一樣的雀躍, 又多了一點複雜的心情,

女兒小瑄是第一次搭飛機,瞧他開心的樣子,台北飛往馬公的時間約45鐘,飛行時間並不長但距離上次離開

已經過了10多年,又回到這個我生命中在外待過最久的一個地方澎湖"就像是我的第二故鄉一樣,服役將近2

的時光中累積了對澎湖滿滿的回憶,10多年過後我不再是當年那個來澎湖數饅頭小伙子我還帶了一家人回

到這個地方,腦中盡是當年的記憶馬公,菜園,山水,五德,風櫃,白沙這些當年一步一步全副武走過的地方,對於這

片土地有著深刻的情感,仙人掌,天人菊,大海還有冬天無止境的東北季風,及那些一起同甘共苦那些弟兄們,似乎

都隨著當飛機緩緩的降落在馬公機場又重喚回那生命中最濃烈回憶與感動!

DSC_0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